30 May 2009

累了~

我们
总是累了
却又不愿意承认
以我举个例子
我累了 哭了
只愿意自己分享
一些事情
总得自己承担
不愿意承认
我讨厌了
讨厌筑起一道保护墙
讨厌不真诚的对待
讨厌破坏我心情的人
讨厌默默地躲起来哭
讨厌一切我不愿意想起的冷言冷语
好讨厌 好讨厌
总是想着吃亏当吃补
总是怀念着美好的滋味
总是相信生活可以过得很快乐
却总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脆弱
不甘愿被人抄袭后
最后的矛头却指向自己
不甘愿懒得澄清后
最后被一致认定的问题都算在我的头上
不甘愿相信一个人以后
背叛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生活
真是过得好累
我慢慢筑起的保护色
也即将面临崩溃
能陪伴我度过这一切的
只有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