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9

抱歉~

那天早上云很紧张地提醒我去看琪的部落格
那时候的我在想琪应该发生了什么事
果然我的第六感预言了
我承认我的确忽略了你
亦知道我并不完全了解你们
我希望利用时间
在你们的身旁尝试了解你们
但我似乎离得太远了
我很抱歉
总是以为只要不经常腻在一起
我们的感情将不会产生任何的问题
就好像我们身边那些人一样
可是当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知道我还是错了
眼泪也这么不争气地落下了
曾经我也遇过这种问题
当面对到困难时
她们只懂得把一切丢给我
那一天起
我的自信心开始崩溃了
并不是担心你们会跟她们一样
而是害怕你们会感到腻了
所以我选择远离
抱歉
我有了这么一个错误的观念
或许我害怕得忘了
除了我的家人
你们才是我另一个避风港
其实
我的确不擅长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
身边太多人了
我亦分不清谁对谁错
我明白我们当中任何一个
都不会背弃我们的承诺
琪琪
抱歉我没经常待在你身边
就连你难过的时候
我也没有问起你些什么
Sori o my dar dar...
last few days i dun hv broadband to on9 o...
n dun sad sad le...
without him u stil gt us ma...
any unhappy muz tell us o...
muac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