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9

- cuz i hv a bad day -

不知道怎么了
琪... 你真的很不对劲
>< 其实我也有不对劲

就像 sui piggy 说的
我现在不该想太多
毕竟考试的压力已经够大了

再想下去
我不知道会变得怎样
没错吧...?

steven 说的都中了
感觉有点失望
他总是猜对我的想法

没办法
他是我认识将近3年的知己
不懂我的话
他就很失败了~ =]

zi mui...
dun wori me...
i wil b ok soon... as fast as possible k...?


steven...
i wil try my best lar... ><
hope everything wil b ok as u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