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9

累了... 也泪了...

我的确累了... 也泪了...

心情并没有好转...
反而更糟糕...
自己的烦恼...
再加上姐妹的不快乐...

我发现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真的好想哭...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但我确实要哭了...

姐妹~
不要dl好吗...?
即使没有回信...
但应该体谅她不舒服...

虽然她总是回很短的信息...
但她也有她的烦恼...
所以总是不过问...
只因为害怕增加她的负担...

你们之间很多东西...
我都不清楚...
所以也不多说什么...
因为要是你们想说就一定会说...

好了...
真希望烦恼就这样停止...
我快喘不过气了...
真的快要窒息了...

好想烦恼都像泡沫一样...
随着空气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