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9

b continue @ 0512

今天没有早餐吃...
因为我老妈去了OUG的巴刹...
懒得理我...

闹钟还没响之前...
笨笨一直打给我...
应该有2个未接电话...
我很懒惰爬起来听... =p

又继续地工作...
休息的时候吃了麻辣板面...
结果不舒服...
整天都觉得晕晕的...
到最后还是好了一点...

而伟伦应该是昨天吃太多鱼丸...
今天他的客户不是找我和baby...
就是找笨笨... xD

到了10pm终于放工了...
我们去了OUG的Steven's corner吃晚餐...
我和baby点了cheese nun...
可是baby对那个印度人说他要nun cheese...
真的很可爱耶~ =)

最后我吃不完...
还有一点想呕...
结果一回家就呕了...

我看明天尽量不要吃了...
怕又不舒服...
然后一定会呕...

夜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