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wat d f***~!

妈的...!
每次都这样...
有什么事情就是我的错...

要是你不借的话...

根本什么事都没有...
你难道不懂得拒绝吗...?

她是长辈...

她是你的朋友...
你不会 say NO 吗...?

你知不知道...

2双 NIKE 我自己都很照顾了...
证明它们对我有多重要...
就连脏了一点...
我都会用布抹干净...

为什么非得由我决定借或不借...?

要是我拒绝...
结果也不是一样被你骂...
骂我不尊重你的朋友...!

现在她借了...

你又念为什么她自己不买...
然后又骂我没有把鞋收起来...!

妈的...!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那你呢...?
你为什么不去拒绝...?

到最后...

借和不借都不重要了...
她都借了...
我也被你骂到你爽了...

高兴了吧...?

鞋子如果不像样了...
你也不会买回给我...

我只能默默地哭...!
无声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