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0

梦.起点激励营




今天...
梦.起点激励营终于圆满地结束了...

刚开始...
仍然对彼此感到陌生的营员们还蛮安静的...
带动他们就是我们辅导员的责任...
不过始终败在游戏的环节里... ><"

在紧急呼叫以后...
营员们也逐渐融入状态...
互相也有了交流...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慢慢地就到了结束的边缘...
在续火传灯的进行中...
营委们一个接着一个地哭了...
我们都舍不得这一个结束...
因为这也意味着我们付出的心血,泪水和汗水也同时结束...

还记得...
第一个抱着我哭的是Xi Chen...
接着是TEC...
虽然他没有哭...
但我想他的心也在哭了吧...

我们与彼此的拥抱...
让我觉得这一路走来的付出都得到认同与信任...
我哭了...
眼泪不听使唤地落下...

在我的中学生涯落幕以前...
我在我的路程里留下了最完美,最快乐的一道彩虹...

筹委们..
记得我们还会再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