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9

我讨厌假期~! T.T

假期真的是闷得发慌
比起假期
我更想上学
至少不会一个人那么闷... =(

就要开始年终考试了... T.T
我始终无法认真地温习
因为一个人
所以很懒惰好好温习

再加上不懂它在讲什么
所以就更懒
aikz~ ><

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变得这样
应该是PMR那年起吧

再怎么说
我还是变得懒惰了
以前的我
还是会一个人温习

现在似乎没有可能会这样
除非脑部严重受到刺激
才会专心地温习... keke... =p

真想找人来监督我
或许还会有温习的可能
hmmp... >"<

明年吧
要是还能留在这班
那么fatty就可以教我了

毕竟明年他也打算专心读书
没有做工了
会有更多的时间教我
谁叫他们两个早我出世那么多年... =p

P/S : 明年我们会一起毕业...
不过他戴的是大学四方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