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9

糊里糊涂的晕倒?!

今天发了一个恶梦...
然后吓醒了...
接着想继续睡的我...
被老妈叫醒帮她扶着要掉的东西...

我的老毛病...
就是睡醒之后不能一下子起来...
不然会头晕...

当时一下子忘记了...
很快起身帮她扶着东西...
可是忽然间头晕...

然后又不知道做什么觉得自己好像在睡觉...
可是又听到老妈在叫我...
结果又醒了...

她说我晕倒了... =="
那时我想了一下...
又好像是真的哦...

因为我明明是在扶着东西...
可是不懂为什么会好像在睡觉...
呵呵... ^^"

后来我老妈问我...

" 你的头痛吗? "

" 不痛啊... 做么? "

" 那个plastic盒裂了哦... "

" 哈? 呵呵... "

说真的...
我不知道头有撞到东西咯...
然后她又问我...

" 你的脸痛吗? "

" 不痛啊... "

" 哎哟... 早知道你不痛就打多几下... "

" 哈? 你就想啦... "

无论如何...
我有一点傻掉了...
因为睡醒之后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包括头撞到东西等等... ><

ehee... =p
sumone wil b vry angry when c tis...
n... he wil force me go c doctor...

nah... i tell u ar...
dun wan angry... dun force me go c doctor...
den wat i oso promise u...
ehee... =p